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4

公司给叶修配了个表演教学老师,来教叶修怎么演戏,看到那个“老师”时叶修眼神微妙,但还是乖乖地鞠躬“周前辈好”小周那么不爱说话的性子在这个世界竟然是演员……好吧颜值即正义!
“你好,”小周笑了下,应该是笑了,周泽楷其实在食堂那天就注意到这个小新人了,心跳还有点加速,结果昨天经纪人就跟自己说他要带那个新人,还想让他教他演戏,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接下来的时间周泽楷真的很尽职尽责教叶修表演技巧,很快就到了中午,叶修摸了把头上的汗。
周泽楷看他有点累了就说“吃饭”,叶修点点头,然后说“咱们去吃食堂吧,我觉得食堂挺好的”,周泽楷点点头,两个人就明晃晃的去了食堂。
然后食堂沸腾了。
“哇周泽楷!他怎么来公司食堂吃饭了?!”
“楷楷好帅!”
“楷楷旁边的是谁?”
“公司签的小新人,竟然和周泽楷关系这么好……”这是一部分言论。
还有一部分是这样的>
“这不是那个周翔么?我那天在宿舍看见他就觉得他有心机,没想到两天不到攀上了周泽楷!”
“……我也不比周翔差吧,难道我不姓周?!”
叶修:“……:)”我只想好好吃饭,下午好好学习,晚上好好荣耀。
周泽楷皱皱眉,看叶修不在意的样子,他才松一口气,心想早知道带阿翔出去吃好了……
“小……前辈”叶修叫了下周泽楷,周泽楷嗯了一声, “你喝这个汤么?我盛多了分你点”
周泽楷看着那个拿着汤勺瓷白修长的手,无意识的点点头,然后一大勺汤就跑到了他的碗里。
围观众人:“……”果然是个心机的男人,竟然给楷楷(前辈)自己的汤!
叶修毫无撩了人知觉,给完汤就继续吃自己的了。
周泽楷耳朵根不易察觉的热了,认真的喝完了一碗汤。
下午依旧是练习,直到下午六点叶修才回到寝室,摸到电脑的瞬间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得到了升华!
下载了荣耀,他应该庆幸这个世界有荣耀这个游戏么……
叶修摸出了兜里买的设备,又拿出了和自己一起穿来的账号卡,插卡,竟然真的登陆上游戏了。他赶紧搜了一个ID。
‘一枪穿云’
确实有一枪穿云,而且已经满级,又搜了一下‘王不留行’,同样有这个人,接着搜了几个熟悉的ID,同样存在,叶修不知道这后面是不是还是周泽楷,王杰希在操作,但他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有工会没有战队!
荣耀教科书表示这怎么能忍!
于是随便组了一个缺人的队伍,怒抢了一个boss!
各大工会被一个小团伙抢了boss,围观的队伍纷纷表示震惊!而处在事件中心的队伍出了叶修之外其他人都是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哪?”“大家怎么都看我们……”这样的情绪中。
这一抢把各大工会的目光吸引过来了,叶修指挥着君莫笑冲呆愣中的众人挥挥手,然后不带走一片云彩的下线了!
各大工会:“……”这家伙谁啊!
下意识掏兜,想来根“事后烟”,结果毛都没掏出半根,他口气想反正宿舍不让抽烟,下去买一包吧。宿舍对面街道就有一家24小时超市,拿上今天刚刚预支的钱,抽出两张出了门。
抽上烟的叶修感觉自己还能在战一晚上荣耀!
刚要过道回宿舍就听见旁边小胡同传来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好像是谁正在被毒打?!
而自己正好回个头就能看见事发现场?这是什么运气……而且周围正好只有自己?好奇心害死猫,我只回头看一眼👀
一眼……
然后就对上了一双沉着的镇定的,主要是眼熟的双眼,那个人还推了推眼镜,表情严肃。
叶修卧槽了一句,下意识想后面不会还有韩文清吧?
然后一个黑着脸,一个叶修见过无数次的,走在街道上被人送上钱包的脸的主人从小胡同里走了出来。
叶修:“……”黑涩会大佬么两位?!


To be continue……


周·前辈·泽楷:“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叶·小新人修:“神特么的阿翔:)”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