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5)

趁还没开学多更点🤪
ooc预警


叶修了不觉得后面两个西装大佬没看见他,韩文清的表情要吓死人了好么……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叶修自然的转过头,好像他只是个过路的听见脚步声才回头的样子准备往马路对面走,但他想走有人不想让他走。
“这位先生”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韩文清和张新杰现在可不认识他,招呼他干嘛,灭口么?但还是有些僵硬的回头,一脸茫然的看向叫他的人,张新杰后面的韩文清皱了皱眉,看了眼两个人走到路边一辆车坐了进去。
张新杰轻笑了下,伸出手问“这是你掉的么?”手心里是一个普通的打火机。
叶修吓一跳以为要掏枪呢……
他掏掏兜,刚买的火鸡确实没在,尴尬地点点头,伸手想将打火机接下来,“谢……”然后他的手就被握住了,抽了下没抽出来,叶修一脸疑惑的看向张新杰,张新杰好像才反应过来似的松开了手,还推了下眼镜。
“不好意思走神了”
叶修摆摆手:“没事谢谢啊”鬼才信你:)
说完转身准备过道回宿舍了,心道难道以前抢他们boss抢的太过了,莫名其妙穿了一个个都比他厉害……
没有注意身后的张新杰捻了捻刚刚和叶修握手的手指,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见张新杰上车韩文清皱眉问道:“刚才那个人有什么问题?”
张新杰呵呵笑了一下“没什么”,看向街道对面的小楼心道那个应该是轮回宿舍吧……

回到宿舍叶修才松口气,心里给韩文清和张新杰记了一笔,等他回那个世界一定要虐虐他俩!
拿起床上的手机,发现来了几条qq消息,下午练习快结束时周泽楷问他有没有社交账号,叶修就将自己新申请的qq给了他,两个人加上了好友,不过新申请的账号除了公司的星探先生之外只有周泽楷一个人。
一枪穿云:“睡了么”
一枪穿云:“早点睡,明天还有练习”
一枪穿云:“晚安”
叶修赶紧回过去:“刚才出门买了点东西,马上就睡了”,想了想又发了个晚安。
那头‘已经睡了的’周泽楷看到手机里来的消息一下子做了起来,名叫君莫笑的好友回了他,解释了他为什么没回,然后过了一会又来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晚安o(≧v≦)o”
周泽楷看着那个颜文字,内心可耻的萌了,“好……好可爱”。
然后他点开微博。
微博炸了!
已经两个月没发微博,且发微博也只是新剧宣传的周泽楷发!微!博!了!

周泽楷V:今天很开心,遇到了很可爱的人

周泽楷的粉丝看见自家爱豆的微博之后差点没把微博掀了。
网友1: “我看见了什么!楷楷发微博了……还发了这么长的微博!”
网友2:“楷楷你被盗号了么?(´・Д・)」”
网友3:“楷楷既然发了微博再来一个自拍怎么样”
网友4:“只有我在意那个可爱的人是谁么【挖鼻】”
网友5:“铜球啊……”
网友6:“到底是哪块小饼干”

……
事情还没有结束。


周泽楷V:自拍〔图片〕

粉丝&网友:!!!!!!
楷楷确实没被盗号,大家看见这张360度无死角的帅脸,发出了共同的心声。
引起微博上沸腾的人以及让那个人一改往日常态的人丝毫不知道(没注意)微博现在的状态,都睡着了。
#周泽楷深夜发微# 爆
#周泽楷回应网友自拍# 爆
#周泽楷新剧#
#楷楷那个勾引你的小饼干是哪个?!#
第二天早上的微博热搜突然被周泽楷占领!
叶·小饼干·修早上起来发现了一条新的好友申请:‘再睡一夏’申请成为您的好友。
叶修一下子仅剩的一点瞌睡虫飞了,‘再睡一夏?’
孙……孙哲平?



To be continue……


孙·霸总·哲平:“很好,竟然一晚上才同意我的好友申请,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叶修表示我孙哲哲对你丝毫不care。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