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6)

‘再睡一夏’申请成为您的好友。
“……”孙哲平怎么知道他的新qq号?叶修虽然疑惑但是还是点了接受,然后关掉手机来到门前。
门铃已经响了一阵了,叶修开门就发现一个没见过的人,年纪不大娃娃脸。
“你是?”
“周翔哥么?我是公司派给你的助理,以后我每天负责你的生活起居”娃娃脸笑眯眯的“我叫张禾,叫我小张就行。”
“你先进来吧”叶修将人带到屋里,发现娃娃脸还背了个大包,“我这个水平可以有助理了么?”
叶修给他倒了杯水,端着膀子站在张禾面前,挑眉问道。
张禾还是笑眯眯的“周翔哥我也不清楚,我今早被分配给你做助理的”,“您放心好了,公司对有潜力的新人应该都特别好。”
“你现在的工资是公司给你发的?”
张禾顿了一下,点点头,完事一副疑惑的样子。叶修也点点头“那你先坐会,我洗漱完咱们就去公司。”
张禾从包里拿出一袋子东西“快洗吧,这是早餐凉了就不好吃了”
叶修:“……”还挺贴心呢:)
叶修刚进卫生间,张禾掏出手机调出短信页面,页面上显示‘老板’。
手指飞快的给这个备注是老板的人发了一条短信“已经到他宿舍了”
老板:“有什么需要的就和我说”
叶修再出来时张禾已经放下手机,端坐着了。叶修拿出袋子里的包子,吃了一口发现和公司食堂的包子不是一个级别,叶修抬眼问道“包子钱谁出的?”
张禾拿出账单,“从您的工资里支出。”叶修点点头继续吃上了,谁知道到底谁花的钱,现在不吃白不吃:)
吃完饭例行发了个自拍到微博上,他现在还没有什么粉丝,只有几个僵尸粉。然后他注意到了今天的热搜,发现跟周泽楷有关系,点开看看,又被吸引到周泽楷的微博。看完一阵无语,不会说的是他吧……
来到公司后,周泽楷还没有来,叶修先练习上了,一个人做着各种动作,不知道的人觉得他可能在抽风。
等了十分钟,周泽楷就来了,心情明显很好,看见叶修之后就更好了,嘴角都有一丝丝微笑。
“阿翔,我这有一个电视剧的角色我觉得挺适合你的,你要不要试试,试镜在后天。”周泽楷问道。
这要其他人听到一定惊讶,因为周泽楷选的电视剧就没有不火的。叶修惊讶于周泽楷这么快就想着给他资源了,真是中国好前辈。
“好,谢谢前辈了!”叶修答应下来,眼睛里带着真诚的感谢。
周泽楷肉眼可见的更开心了,忍不住想发微博。
张禾在练习室外面,见叶修与周泽楷聊的很投入,掏出手机给‘老板’发了条短信:“周泽楷给他介绍了资源”
叶修练习一上午后,再一次‘高调’的和周泽楷一起倒了食堂吃饭,公司小新人们觉得新人和新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晚上回到了宿舍,叶修照样进入荣耀,以秀人一脸的操作引起了各大公会的注意。
抢完一个boss后,叶修在众人迷茫,惊讶,无语等各种眼神中退出了副本,然后发现了一个好友申请。

‘你有我嘴快么’申请加您为好友。

申请信息上填着:老兄老兄老兄一起组队下个副本?下完本再pkpkpkpkpk一下!我技术还不错……
叶修都要笑出声了,一看职业果然是个剑客。
电脑那头黄少天见‘君莫笑’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转头和旁边机器的男人说“队长那个君莫笑同意我的好友申请了”
“问他愿不愿意一起刷个本^_^”喻文州插入自己的账号卡,旁边黄少天点点头对着电脑敲了几下,又转头回来,“哇队长他们给你的账号卡怎么好这么多?我的就是个27级小剑客……”
“他们嫌你烦吧^_^”
“……”
坐在一旁默默围观的年轻人手抖了一下,电脑上名叫‘蓝河’的人物差点没摔了:“……”

叶修下载了一个变声器,调了一个萝莉音。过了一会那边‘你有我嘴快么’果然发来了组队申请。
叶修点击接受。
队伍里还有两个人,术士‘蜜汁微笑’和另一个剑客‘蓝河’,叶修表示我已经识破你们的马甲了。)
“你们好呀”叶修操着萝莉音开口,将对面三个男人吓了一跳。
“是个妹子呢”黄少天的声音传出来,“妹子你操作不错,玩家一个jjc吧”
叶修呵呵了一下“诶呀那哥哥一会可要让着人家,人家不擅长jjc啦”
黄少天:“……那当然啦,本剑…本大爷当然会让着你们小姑娘!”
然后就看见君莫笑人物头上冒出一个气泡,一个〔么么哒〕的表情飘荡着……
黄少天:“……”
叶修听见另外两个人憋笑的声音,心道小样。
“另外两个是哥哥么?怎么不说话呀”
“……咳你好我是蓝河”许博远差点没喷出来,这小姑娘怎么回事?
“蓝河哥哥,”叶修憋着笑,看着‘蓝河’晃荡了一下。
喻文州笑着说“好了咱们进本吧”
“呀蜜汁微笑哥哥”
喻文州:“……”
黄少天:“哈哈哈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队长也有今天……



To be continue……



张禾的神秘老板:哼我将是包养他的第一个人!

叶·萝莉·修:本萝莉要搞事了:)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