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7

🌚问题:今天是短小君还是粗长君?


叶修看着听着对面三个人的动静大概能想到他们的脸色,内心笑话了他们三分钟,然后才操纵着君莫笑进入了副本。
“哇妹子你玩散人诶!”
“你这个武器是你自己自制的么?”
“我们一会jjc啊,我技术挺好的,话说现在玩散人的还挺少的,不是挺少是稀少……”
“对了你的武器叫什么名字?妹子你今年多大了?咱们加个qq好友呗……”
“……”
君莫笑侧了侧身子,躲开漫天的文字气泡,心想这黄少天不管哪个世界都是一个属性啊……
“……”喻文州&许博远,莫名想把这家伙踢出队伍是怎么回事,明明已经习惯了……
接下来就是刷副本了,叶修的君莫笑让几个人大吃一惊。
天秀!
他们来试探这个高手,没想到比他们想的厉害太多了!各大公会没听说有哪号人玩散人玩的这么厉害啊。
“三位哥哥你们都是哪个公会的呀”叶修笑嘻嘻的问道。
“你打算加入工会么”喻文州问,这样一个高手如果不属于任何一个工会,能加入他们蓝溪阁最好不过了!
“是啊,我小新人一个,一直都没有想好加入哪个公会。”
“加入我们蓝溪阁吧,待遇很好的!”
“对了有一个叫兴欣工会的吧,他们会长是谁呀”叶修假装打听。
“兴欣啊,兴欣会长是秋木苏啊,大名鼎鼎的神枪!”蓝河兴奋的说。
黄少天接着又说:“是啊很厉害,也就比我差点,对了刚才我差点都以为你是苏沐秋小号了……”
叶修沉默了,感觉自己有点颤抖,他想去见见他。
秋木苏,他想去见秋木苏……的拥有者。
“工会的事情我会考虑的,我还有事先下线啦”君莫笑头上出现一个〔拜拜〕的气泡。
几个人感觉对面的‘小萝莉’突然正经了起来,不向刚才那么开玩笑,就也都退了,黄少天也没有再提竞技场的事,但是嘴里还是嘟囔着下次一定要jjcjjcjjc……

狠吸了几口烟,叶修平复了一下心情,他也是突然想到,这个世界有兴欣工会但是没有他了会是谁带领起来的,所以没等退出来就迫不及待的问了,结果让他几乎落泪。
他立刻定了去往H市的机票,夜深人静从S市的轮回宿舍出发了。
离的很近,坐车三个小时,到地方时大概晚上十点,叶修告诉自己淡定,苏沐秋现在应该和其他人一样不认识你呢……
还有沐橙还有大家。
兴欣工会的门面已经是熟悉的不能再熟了,叶修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是以前苏沐秋的电话号,不知道现在换没换。
“嘟嘟……”响了一分钟,叶修几乎要挂电话了,突然传出声音。
“喂您好”熟悉的声音一如既往,但是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还伴随着一阵敲打键盘的声音。
叶修说不出来话,因为他在哭。
“喂?您好?打错了么……”苏沐秋刚要挂电话,就听见那边咳了一声。
“那个……我我不是打错了我我送快递的对”叶修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苏沐秋:“……”看了眼表,十点半!晚上十点半!
“小兄弟不要再骗人了,你是在美国给我打得电话吧。好好干点工作,拜拜了啊”苏沐秋温和的教训了一下对面的“小骗子”。
叶修:“……”
苏沐秋还没有挂电话,叶修抽抽鼻子,声音软软的:“阿秋”
苏沐秋:“……粉丝?”
叶修:“……对苏沐秋的粉丝”
苏沐秋:“啊粉丝啊!”
叶修:“对啊”哥就是你粉丝……
那边顿了一会,叶修以为他要过电话了,结果那边苏沐秋突然又说了句话!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的呢,小粉丝,嗯?”




to be continue……


🌚答案:“短小快”
ooc
伞哥以后超甜(=゚ω゚)ノ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