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我皮皮修要对得起这个名号!!!

世邀赛后,国家队成员暂时各回各家。
某一天,王杰希收到了一条短信。
“大眼,速来H市**酒店,419房间,我都准备好了!”短信来自叶修。
王杰希:“!!!!!!”叶修是在暗示什么么?
毫不犹豫的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叶修说的那个酒店,过程脑子中除了水就是不可描述。
然后在419门口遇到了正在敲门的韩文清,韩文清表情也没有那么凶神恶煞。
韩文清:“……”
王杰希:“……”
韩文清表情又变回了原来的钱包脸:“你怎么在这?”
“叶修叫我来!”王杰希回答得格外响亮。
“?”然后韩文清掏出了手机,递给了王杰希。

“老韩,速来H市**酒店,419房间,我都准备好了!”发件人叶修。

王杰希:“……”
后面又传来了脚步声,两个人又看见了在电梯偶遇的肖时钦和张佳乐。
“……”
后面又出现了张新杰,周泽楷,唐昊。
“……”
再然后孙翔,喻文州,黄少天,天知道蓝雨两个人相遇的心路历程。
再后来一群男人在419迷茫了
大家都没进去,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拿出手机。
“叉叉,速来H市**酒店,419房间,我都准备好了!”
众人:“……?”难道叶修想玩点刺激的!
敲门。
苏沐橙开的门。
苏沐橙?!?!?!???
“来啦”苏沐橙笑眯眯的,然后回头冲里面喊:“叶修哥,齐了齐了,火锅可以开吃了!”
众人:大佬式懵逼·jpg
带着复杂心情的一群男人走进了419,看见一群人围着几个火锅锅吃的正香。
“把那个芝麻酱给我递下”冯宪君还冲对面人要了点芝麻酱。




叶修:“皮一下真饱”

评论(20)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