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8)

短小😑


叶修慌忙的挂掉电话之后就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了起来,他想去见苏沐秋但是两个人都不认识,进人家俱乐部可能不太好,叶修想找一个两个人认识的多机会。
凌晨的街道一个人都没有,叶修掏出烟点上,一个没注意,一辆车冲了过来,叶修吓的烟都掉了,车在他面前大概一厘米处停下来了。
一辆很……嗯……很豪华的车,叶修看向散发着温暖黄光的车里,与一双大小眼对视了。
叶修:“……”精彩,真精彩!
叶修往前走了几步,敲敲车窗,里面的人将玻璃降下来,疑惑的看着他。
叶修:“你去哪,能带我一程么”叶修觉着自己现在的样子应该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
大小眼合上车窗,里面轻飘飘地传出:“不行”,狠呆呆的扎到了叶修的心。
然后车就在他面前开走了。
叶修:“……”我记住你了,王大眼,我这个人可是很小气的,看来中草堂的boss还是抢的少了!
两分钟后,叶修看着又重新倒回来的车,内心眉开眼笑,表情……面无表情。
车窗又降了了下来,大小眼那位男士面无表情的问:“你去哪?”
“S市”
“上车”
装作矜持实则迫不及待钻进了车的副驾驶。王杰希此生头一次当类似滴滴打车的司机,车开的四平八稳,非常老司机了。
“你也去S市么”叶修问,他记得王大眼应该是住在B市的啊。
“分公司在S市,有点事来办”王大眼一本正经的回答,叶修差点没乐,王大眼有种无形装逼的感觉……
“我叫叶修交个朋友?”
“我我叫王大眼”
“……噗”叶修要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的王杰希怎么这么可爱呢啊!
“……”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什么的王大眼同志感觉自己两个眼睛快要一样大了。
“王杰希,是王杰希”
“知道了,王大眼同志”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能开车门么:)
开进S市后叶修说了个地名。
“你还是轮回的训练生??”王杰希打量了一下叶修,心道长得确实好看……
“是呗,为了这扯淡的生活做起了训练生的大龄男青年”叶修觉着自己话没说慌,莫名穿越,没钱没房,大龄男青年。
王杰希点点头,将车停在轮回宿舍门口,没等叶修下车:“加……加个微信?”
“好啊”
“我手机没电了,你记个电话号吧,看见我会同意的,”
“好”王杰希点点头记下了叶修告诉的电话号。
“谢啦大眼,有机会再见啦”叶修说完就下车了。
回到宿舍的叶修给手机充上电后沾枕头就睡了。
早上的叶修看起来和昨天没有什么不同,毕竟叶修是习惯了熬夜的男人,他凌晨三点多又回到了寝室。睡了几个小时就被叫醒了。
张禾提醒他今天有那个角色的试镜。
和周泽楷汇合后,出发去了试镜现场,叶修总感觉自己忽略了什么……
“啊对了,试镜应该有剧本吧……”叶修可算想起来忽略了什么!
“这个导演就喜欢临时发挥,剧本都是去了才给的……”周泽楷也是挺无奈的,这个导演挺有名,就是这一点让不少演员对他的电视剧止步。
叶修:“……”什么操作???




to be continue……


大眼果然是我的真爱💕
王大眼表面面无表情内心花式扭秧歌!
孙哲平:“我已经好几话没出现了吧,加完qq就没音了么,孙哲哲你这个善变的男人”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