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9)

🤣回学校搬寝室,太太太太忙了


到了试镜的地方,叶修低调的跟在大明星周泽楷身后,身上手机突然想了一声,是qq来消息的声音。
“???”我记得我qq里就一个周泽楷吧,还有……孙哲平??
再睡一夏:“做什么呢?”这么多天都不和我说话!
叶修:“……试镜”
再睡一夏:“好好演,不然我不会给你投资的!”如果你好好来求求我我还是可以给你走走后门,再往剧组投资的!
叶修:“……好的知道了,哥会好好演的。”孙哲平这干什么呢?
再睡一夏:“明天过来陪我吃饭!”请你吃你没吃过的鲍鱼海鲜~
叶修:“……好的!”蹭饭嘻嘻。
一路到了一个办公室门口,里面出来一个人,四十多岁的男人,这个人出来后,大家因为看见周泽楷的躁动纷纷闭上了嘴,那个人给每个人发了一张纸,到周泽楷时那个人明显跟其他人不同,笑着点点头:“小周来啦,加油!”
周泽楷同样叫了句:“谢哥,我会加油的”
谢哥点点头,看见了旁边的叶修,又跟周泽楷说:“新人不错”
叶修看周泽楷的态度知道这个人应该挺厉害,礼貌的打了招呼“谢哥”
谢哥点点头,无视一众想结交的眼神,大声说:“给你们一个小时时间,肖导可不等人!”然后转身回了屋子。
叶修听见‘肖导’,有种怪怪的感觉,不会吧?
周泽楷将叶修拉到旁边的一间没人的屋子,屋里有两把椅子。
所以等大家再想找周泽楷时已经没了人影。
“要是有不会的地方就和我说”周泽楷坐到其中一张椅子上,笑着对叶修说。
叶修点点头,刚才发的纸是他们的试镜范围,有的是剧本片段,有的是随便的什么表演的剧情,叶修的就是一段剧情片段。
半个小时后,叶修抬头发现周泽楷正在看他,似乎在等自己问他?
叶修还真问了一些技巧方面的问题,毕竟他才学表演没几天,周泽楷立刻细致的讲了起来。
“咚咚”门口有人敲门,两个人抬头发现门口是一个清清秀秀的男孩子,带着得体的微笑开口:“周前辈,我是蒋修,咱们是一个公司的,我试镜的片段有一个地方不太会,能请教一下么?”
周泽楷眉毛都皱起来了,叶修听这人和自己名字挺像,多看了几眼,长相跟自己没有一分的相似,而且眼睛中还有算计,这个人不诚心。
“哪个地方?”声音很冷淡,外面人好像没听见似的笑着走了进来,将自己的题目不会的地方告诉周泽楷,完全没看见旁边的叶修,贴着周泽楷,眼睛里显示出了痴迷,让叶修逮了个正着。
他和叶修的纸上的内容一模一往外样,周泽楷觉得叶修一定比他演的好!
周泽楷声音因为他的磨蹭越发冷淡,讲完就一副好走不送的样子,蒋修走的时候还狠狠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他那种你这个勾引人的妖艳贱货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很快一个小时结束,接下来被叫到号的要进屋试镜,叶修是25号。
“哇听说这次的编剧是戴研琦戴编剧!”旁边一个人小声说。
“戴编和肖导变成黄金搭档了么?”另一个也附和着,“听说戴编剧新书又大卖了,简直不能更成功了!”
“他俩是隐婚了么?”
“不可能啦,那个时候肖导隐晦的发微博澄清了和戴编剧的关系,说只将她当作妹妹说什么的……”
“我还听人说肖导是个同!”
叶修:“……”我特么是谁我在哪他们说了啥???

“25号!”屋里冒出个头大声喊“25号做准备,下一个就是你!”
刚才听旁边墙角听的太入迷,竟然发现已经导24号了,旁边周泽楷告诉他加油,尽力就行!

虽然已经知道里面就是肖时钦和戴研琦了,但是还是略微有点想笑……
两个人都一本正经的模样,示意他可以开始了,没人注意戴研琦看见叶修是眼睛里的惊喜的光。
“肖导好,戴编剧好,谢副导演好,我叫周翔”声音不卑不亢,说完鞠了个躬。
叶修的剧本片段是剧本的男三号,男主角亦师亦友的师父,名字叫尘叶,平日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但是男主角有危险肯定是第一个到的,其实年纪不比男主大多少,和反派男二号林羽灰总是被大家凑成一对,男二号虽然一直对男主百般刁难,伤害,甚至差点杀死,但是一遇到男三号他就收敛自己想伤害男主的嘴脸,甚至有一次还帮助了男三号,虽然最后解释了两个人是师兄弟,但是这根本挡不住腐女的想象,于是他们被称为了灰尘夫夫……
而这次男二号周泽楷参加了试镜




to be continue……



😎娱乐圈实在不会写。
😎上面说的剧本我瞎编的。
😎肖时钦:“……所以我什么时候能露个正脸!”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