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10)

💗是不是已经把这个好多天没有更新的我忘了
💗ooc


叶修将张禾打发走并拒绝了周泽楷一起吃晚饭的邀约,毕竟周泽楷是个大明星,不太方便,而且孙哲平已经在催他了……
孙哲平告诉他的地方在一个很豪华的大酒店,门口的侍者带着得体的微笑将他引进了孙哲平的包间,打开门后叶修看见了一个莫名骚包的孙总。
其实并没有莫名。
孙哲平约了叶修五点见面,从三点开始孙哲平就在捣鼓他的头发,头发捣鼓完又开始试衣服,衣服试完开始试香水,最后穿上自己手工定制的皮鞋,大概在一个半小时后,一个骚包·亮闪闪·孔雀开屏的孙总新鲜出炉了!
而在开门后孙总看见了一个莫名随意的‘孙哲哲’。
其实也没有莫名。
叶修知道了孙哲平要求他五点到酒店,于是他查找了一下酒店的位置,计算了一下时间,打了几个小时的荣耀,在四点三十五开始穿上衣服外套,大概用时五分钟,出门走到酒店用了十五分钟。
叶修:“……呃,孙总今天打扮的不错啊!”
孙哲平:“……你也……不错啊,孙哲哲。”
叶修嘴角抽了一下当时逗孙哲平才起得这个名字,他现在还记得,这明显是个假名好么!
此刻的叶修完全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有多少个名字。
“不知道孙总这个约我吃饭是为了什么?”
“我说过你必须待在这个城市,不能出了我视线,你选择进娱乐圈我不管,但是……”孙哲平露出了一脸迷之微笑。
叶修:“?”

“但是……你必须接受我的包养!”孙·霸总·哲平说道。

“咳咳……孙哲平你说什么??”叶修刚往嘴里塞进一个胡萝卜片就呛着了!
“我说我要包养你!”
叶修用一种看着智障儿子的表情看着他,一阵无语,心道孙哲平怕不是脑子被小饼干占领了吧……
“你那是什么表情,你应该用这种表情看即将成为你金主的人么??”孙哲平根本不能承认这种方法是他从男追女100式里学到的。
自从那天两个人分开以后,他就觉得自己对叶修和其他人感觉不一样,他对那个自称是孙哲哲的人一见钟情了!这对活了近三十年还没什么恋爱经验的孙哲平无疑是新鲜的,于是他找来了自己情史丰富的好友楼冠宁,隐晦的说出自己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并且想要追求他,楼冠宁自然而然的将这个人替换了成了“她”,并扔给他一本书皮上写着《追人100式》的书,激动的孙哲平并没有看见书中扉页角落上写的仅适用于男追女。
作者楼冠宁。
如果叶修知道一定会想要打爆他的狗头!然后在打爆楼冠宁的狗头,并且抢光义斩的boss:)
在叶修不可言说的表情中,孙哲平突然有点心虚,色厉内荏的再次强调了自己金主的身份,要求叶修必须每周回孙宅四次。
“四次?”
“那……那三次?”孙哲平弱弱的来口。
“嗯?”
“那两次!不能更少了!”
“……行吧,不过只是吃饭哦”叶修摆摆手指头。
“……”说实话你才是金主吧!孙哲平要打爆楼冠宁狗头!
告别了似乎有些不舍的孙哲平,叶修回到了宿舍,打开了电脑,并且打开了变声软件。
果然看见了‘你有我嘴快么’还有‘蜜汁微笑’已经在线了!
两个人同时发来了副本组队邀请。
随便点了一个,进去的一瞬间,叶修耳边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
“君莫笑妹子你来啦!说好了pk上回你竟然走了,这回必须pkpkpkpkpkpkpkpkpkpk……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两位哥哥好哇”萝莉音听起来甜美柔软,感觉这个声音的主人身娇体软易推倒,黄少天内心突然躁动了……
他有点想要面基了……
这要是黄少天以前听到谁说“面基”两个字,一定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年代了你还面基,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喻文州看着旁边突然安静下来又带着奇怪表情的好友,突然想把他踢出队伍了是怎么回事?



to be continue……


➕-➕突然沉默下来并且表情奇怪的黄少天:“想面基”
➕-➕孙·霸总·哲平:“包养首杀”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