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奇迹修修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其他太太写过。

我:“大家好,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苏黎世,荣耀训练基地,时间是中午起十一点半,最近听说国家队风靡一款游戏,到底是什么样的游戏,让大家沉迷于其中无法自拔呢,我来采访一下各位当事人”
我(小声bb):“据说领队已经不满他们沉迷于游戏将这个是汇报给冯宪君了……”


我来到了第一个房间,敲门后,给我开门的是一个外表过于常人的大小眼。
“你好我是荣耀台的记者,听说国家队员现在正风靡一款游戏,能向观众介绍下么”镜头给向面前的男人。
“我是王杰希,这款游戏真的很不错,虽然不想给你们看他”,但是他还是拿出了手机,镜头给向了王杰希的手机,点开了一个粉嫩的图标,图标打开后是一行粉嫩的标题

奇迹修修

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但是q版的人物出现在屏幕中央。
我:“这不是叶领队么……”
王杰希微微一笑,“这是精灵修”
手机上的精灵修一身绿色的精灵套装,露出了白皙的肩头,耳朵尖尖长长,连那双下垂眼都是翠绿翠绿的,王杰希戳了一下,还冲镜头摆摆手,一脸羞羞的哒样子,连尖耳朵都粉粉的!
“……哈,哈”看着旁边格子里还有餐厅,卧室,衣柜,甚至还有厕所?!
我心情复杂的告别了王杰希,正好与领队先生擦肩而过脑中不受控制的幻想起真人叶修穿上精灵套装的模样,脸热了,有一股热流冲向了我的……鼻子。
来到一下个门前,正好里面的人要出来,是喻文苏,啊不是鱼纹粥……喻文州,对。
说明我的来意,喻文州微笑着打开了他的手机,镜头跟着他修长的手指,点开了……那个粉粉的熟悉的标志,奇迹修修再一次出现了。
我摸了摸我喷薄欲出的鼻血,看着屏幕中央的人鱼修。
人鱼修。是的我已经猜出了他的名字。
人鱼修正在睡觉,在一个大大的贝壳中,身上只有轻薄的纱衣,基本什么都没遮住……旁边的海水中是一串小水泡,我再一次可耻的萌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队!”我内心啊啊啊啊
忍痛拒绝了喻队邀请我继续看他玩游戏,我敲开了了第三扇门,一脸不耐烦的孙翔听到我来采访他最近玩游戏的事,眼睛里的光芒让我只到一个词:猥琐。
对。猥琐。
“女仆修!”孙翔在镜头面前侃侃而谈“我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而他的屏幕里也是一个宅男喜爱的女仆套装,还向镜头抛了一个媚眼……
我没有错过他眼中的猥琐,也没有错过正在他身后经过的领队。
领队迷茫的看着我们:“什么修?什么什么修?”
孙翔:“……”
领队拍拍孙翔的肩膀:“采访完就赶紧睡吧,午休对脑子很好的!”然后错过身走了,
孙翔:“……”还是我的女仆修比较可爱!哼!
接下来我见识到了猫耳修,龙修修,正太修,吸血鬼修,学生修,西装修……性转修(鼻血🤤)甚至还有婴儿修!
采访在几个小时后结束了,我心情复杂,编辑好采访内容后,拿起手机下载了一个粉色图标的app。

国家队为奇迹修修代言。

奇迹修修你值得拥有。




嘿嘿看着修修痴汉脸🤤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