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这是什么修罗场(2)

前篇戳头像吧
孙哲平将合同看了一遍,完全没有理会‘孙哲哲’的意思,叶修不相信的再一次推了一下办公室门,依然是推不开,摸摸鼻子对孙哲平说:“我想去你公司里转转,看看你们公司的精神面貌,会给你门带来更多好运哦”叶修都要被自己说的话恶心到了……
“不行哦,等我工作完我们再接着算账:)”说完将电脑关好,又叫来两个保安,让保安带到其中一个会客室看管起来,叶修看着那两个人高马大的保安,嘟嘟嘴,他倒没有什么不高兴,任谁一大早发现一个不认识的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也会有疑心的吧。
关键是那个王总,到底长什么样?
这个问题刚想完,会客室的窗户后就出现了谁过目都不会忘的大小眼,大小眼的旁边是孙哲平。
那个大小眼穿的人模狗样,后面还跟着一个叶修同样面熟的小助理。
叶修:“……”真的是王杰希,而且竟然还有小高!他看着两伙人从自己面前的窗户经过,孙哲平还往后看了他一眼,眼神示意他老实点……
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个保安就看着叶修很老实没怎么动的在沙发上坐了一个小时。
孙哲平和王杰希签完合同回来就看到‘孙哲哲’一副思考人生的模样,不禁有些好笑,坐到他对面,面无表情的问道:“你质只要说出你到底是谁,怎么到的我办公室,有什么目的,我就放你走”
叶修想说出实情,可是实情就是他睡个觉就来到了他的办公室,他要怎么说这种是个人都不会相信的话?

“我不说我是孙哲哲了么”声音小的可怜,被孙哲平听出来一种委屈的意味,只好放大招了。
“那我可调监控了哦”孙哲平刚说完就见‘孙哲哲’眼睛一亮。
监控很快调出来,结果让叶修非常失望,监控竟然有一段时间出现了黑屏,再亮起来的时候叶修已经站在了办公室中,但看监控中的窗户,外面已经是白天了,叶修知道黑屏那段时间应该就是他出现的时间。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真的睡一觉就来到你的办公室了……”叶修试图解释,孙哲平也知道他可能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的电脑也没有登陆过的迹象。
“我可以让你走,但是你不能离开这个城市,要随时在我的掌握下,明白么”孙·霸总·哲平如此说道。
叶修小鸡啄米点头。
出了孙氏的大门,叶修走到大街上,心里有点后悔了,他在想要不要再回到孙哲平那里。
这特么是哪啊???
走了能有十分钟,扬脸望天,决定从原路返回,毕竟孙哲平也没有为难他不是,没准他还能找个住的地方!
“嘿!这位兄弟!”突然有人从身后拍了他两下,叶修回头,看见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笑眯眯的看着他,“?”
“我是轮回娱乐公司的星探,小哥你长的很符合我们公司的要求要不要来试试?”男人还递过来一张名片,叶修听到轮回两个字,几个名字从嘴边蹦出来。
“哈哈哈,周泽楷可是我们娱乐公司的顶梁柱,一线大腕,当然了孙翔也不错,正红着,只要你答应我进公司训练,你也能像他们这样!”
叶修正愁没地方住,假装谨慎的问道:“真的是周泽楷和孙翔的公司?”男人点头,叶修又问“那现在我们有住的地方么?”
“当然了,我们给训练生提供宿舍,”见叶修有意向了,他露出了真诚的笑容。
“那行,我做你们的训练生。”
“多大了?”
“……23”私自给自己减了五岁:)
“你叫什么?”星探先生问。
“奥我啊,我叫周翔”
“……”星探先生嘴角抽了一下,内心咆哮,我还叫孙泽楷呢!
叶修哪有身份证啊,一听还要身份证,立马编了起来,说自己因为打游戏,被家里以不务正业赶了出来,走的匆忙没带证件和钱。他说的绘声绘色,星探先生不愿意失去这么个好苗子,就假装自己相信了他的话。
轮回娱乐公司倒是熟悉,叶修在原来的世界不止一次来过轮回俱乐部,只不过由原来的只占用大楼几层的职业选手训练俱乐部,变成了占用整个大楼的娱乐公司。
“加油训练,等你能出道了,给你配经纪人和助理,宿舍在其他的地方,晚上公司派车统一接你们训练生。”
“还有见到前辈要问好,有点礼貌,给前辈们留下好印象,才能提携你啊”
叶修点头应是,内心微妙,一直被人前辈前辈的叫,突然有一天变成辈分最小的了!
正说着迎面就走过来个人,叶修嘴角一抽,熟悉的黄毛,正是孙翔!孙翔看见两个人,大量了一下叶修,才跟星探先生问好“李哥”,星探先生李哥笑眯眯的,“小孙啊,这个我刚在街上寻摸到的小新人,年纪可能有点大了,但是外形还不错”
叶·年纪大·修:“……”
“你好我叫周翔,以后前辈多指教”叶修面不改色,伸出了一只手。
孙翔:“……指教谈不上,稍稍指点一下还是可以的”还露出了自以为不错的笑容。
叶修给孙翔记了一笔,这家伙还是一副该喝六个核桃的模样:)



To be continue……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虽然老王只出现了一双眼睛🤨但是我对老王绝对是真爱。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