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

吹爆叶修

all叶 这是什么修罗场(3)

轮回娱乐公司给的宿舍是不错,叶修几乎沾枕头就睡着了,没洗脸没换衣服(主要他现在也没衣服换),他屋里还有一个室友,也是个小新人。
第二天早上叶修就被人叫醒了,出发去了公司,今天好像是签合同,星探先生告诉他只要签了合同就可以预支工资。
“周翔,昨天公司商量了一下,给你配个手机,申请微博账号,你没事发发自拍,积累积累颜粉,训练根据你身体条件安排。”公司的人将合同给他看,叶修看了一遍,觉得还可以就签了名。
拥有了公司发的手机叶修心情微妙,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还要进娱乐圈呢。
“能用再给台电脑么……”他好想打游戏啊,想念荣耀的第二天……
他这边进入了娱乐公司,那边孙哲平就收到了消息,昨天晚上他回家之后脑袋里面一直出现那张略带嘲讽的脸,忍不住就让手下将他的行踪汇报了上来,结果他一会没看见这人就成了轮回的训练生?不说是自己公司的守护神?!
用不用给轮回的负责人打个电话说那是他的人?孙哲平想到这突然脸黑了,那家伙都没有告诉自己他真名叫什么,气成河豚……
到了公司食堂,叶修看见吃的简直双眼放光,昨晚在食堂吃的不多,因为公司要给他训练的人说要控制饮食,结果他只吃了水果。天知道他内心的mmp,看见包子他已经要走不动道了,在室友惊讶的目光中怒吞了五个包子。
“呦!看不出来啊,瞅着瘦不拉几的还挺能吃”一个欠揍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叶修没等抬头看,他的小室友就惊讶的叫出了声“孙……孙翔前辈!”
叶修抬起眼皮看了眼,一身骚包打扮的孙翔支着脑袋坐在自己旁边,还端了一盘装了两个包子一碗粥的餐盘。
“前辈”叶修礼貌的打招呼,然后起身准备将盘子送走。
孙翔还停留在叶修看他那一眼,他觉得叶修在勾引他!!!这个新人一定是想要和自己搭上关系,不然眼神怎么那么勾人!哼!到时候勉为其难帮帮他好了……
这时一个男人坐在了他旁边,孙翔抬头发现是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是轮回的金牌经济人,人送外号九点水,温润的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早上好”
“江哥,怎么就你自己一个人”孙翔疑惑
“啊小周他找老板有点事,我正好没吃早餐。”江波涛笑道,然后又冲孙翔指指叶修的方向:“那个是公司的新人?”看起来挺不错的。
孙翔一看他指的是叶修,点点头,“是公司新人”然后又神神秘秘的附到江波涛耳边对他说“我怀疑他勾引我,刚刚冲我抛媚眼!”
“……”江波涛实在不想说刚刚我都看见了,人家就冲你打个招呼,怎么就变成抛媚眼了……
打个哈哈略过了这个话题,江波涛就看见周泽楷往他这边来了,餐厅中的神声音突然就嘈杂了起来,这可是轮回一线明星周泽楷,一些小新人蠢蠢欲动,叶修叶注意到了,心想小周还真是帅啊,身高腿长还有颜值怪不得红。
叶修再看看孙翔,长的也挺好,要身高有身高,身材颜值也够用怎么感觉也跟自己原来认识的人性格那么像呢……
叶修呆愣了一下,就见江波涛朝他走过来,“周翔?你想演戏么?我是轮回的经纪人江波涛想签你做我的艺人,你要不要考虑考虑?“”叶修看着熟悉的脸有点出戏。
周围吸气的声音一片,隐约听见有人说什么。
“江波涛!周泽楷的经纪人!”
“今天什么日子这三位来食堂吃饭?”
“江波涛竟然想带那个那个新人?”
“话说那个新人是谁啊,没见过啊”
“……”巴拉巴拉。
叶修再一次微妙,这个世界太玄幻了,他只想打荣耀!
这边孙哲平已经将电话打到了轮回负责人这,轮回的总裁一听是孙哲平,连忙重视了起来。
“你们是不是签了一个新人?长的么眉清目秀的,下垂眼,是我的人,帮我照顾照顾”孙·霸总·哲平上线“别告诉他我给你打过电话。”
轮回总裁一听连忙叫来人事部总监,问有没有这么个人,这可不是新人,是尊大佛啊!
轮回人事部听总裁要找一个小新人资料,就讲新签的几个人都资料都送过去。
轮回的总裁一下就找到那个叫周翔的资料,吩咐人事部的总监好好对待这个人,总监人精似的立刻就明白了,应了下来,心想正好江波涛想签他,那就签吧。
叶修对此毫不知情,只知道自己住的地方变了,更大了,还有电脑了🤭,嘻嘻可以继续与荣耀女神相会了……


To be continue……



叶·小新人·修:“以后自己的人设就狠白甜吧☺️”

评论(6)

热度(34)